Thursday, August 15, 2013

无。。。。。

很久没写部落格了,这次写是因为不想写在facebook被其他人按赞或留言什么的!因为并不是什么开心的事情。
       在degree这段期间开心的~伤心的~都有了。但是自从上了degree,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多次为了学业以泪洗脸。才第一个sem就已经不及格3科了。教授还说要是再不及格就不用考大考了,得留级了。这种事谁会想要呢?可是我却几乎每一科都不及格,越读越压力。曾经读到在家人面前大哭,还得大家都为我担心。成绩不好都是因为我没读好书,没听老师讲课。每次临时抱佛脚,拿到成绩时才来哭!
      越来越对自己没有信心~越来越讨厌自己~我是大笨蛋~只会拖累他人~只会给家人增加负担~只会浪费钱~有种想放弃的感觉!我是不是不适合大学生活?我是不是不应该读书?我是不是选错路了?没那么好的头脑又没电脑专长为什么还一直要拿电脑科?
     每一次家人知道我很压力都会一次又一次的告诉我,不要给自己压力,看开点,真的不行就不要勉强读,不要读就早点说,有心事就一定要跟他们说.....
     可是我常笑着说没关系但心中却是多么的痛苦!为了不让他们绝望,再加上我是家里唯一度最高的所以不管三七二十一我都要读下去。这是我之前的想法。但是今天我一拿到os考卷,我真的很想当场哭。但还是努力的忍了下来,不想被那么多人看见丑样。我知道我会不及格的,但拿到成绩我还是很伤心。虽然很多人都不及格几乎是全班但是看见朋友们都高过我而且教授还在我考卷写上“见他”的字。让我再次觉得绝望。同样分的朋友都没被这样写但扁扁我中了。教授还说如果不见他就不用考大考了。
   

放课时,我在facebook看见朋友的status写着“人类是不是往往跌到了,才学会怎样爬起来..不过爬起来了不再努力向上,最后还是会跌倒..受到的打击却更大..才会有负面思想..终于感受到为何现在青年人在学业上的压力而去跳楼自杀..是不是该计划一些以后的人生怎样往下走...

我差点就哭了,他们只不及格一科(可能)就这样,那么我算是什么?我当时有点开玩笑的心里想要是从那里跳会不会死啊?!(望某建筑物)但我不会那么做的,因为我怕疼啊!在回家的路上一直偷偷的掉泪不敢面对妈妈,妈妈还说如果还要再读就要好好读,成绩不要没关系,不要留级就行了。我听了觉得很对不起妈妈。现在只要剩我一个人,我就能一直哭个不停~

我已经有打算了,要是真的不行就赶快离开大学生活,可能这样对我会比较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inging Hatsune Miku